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9-12-12 07:08:3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沈政研] [责编:谭思敏] 字体:【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要求

抓好抓实新时代双拥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沈政研)10日,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建辉指出,做好双拥工作是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是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弘扬湖南双拥优良传统的内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思想认识、服务保障、双拥创建等任务要求,找准短板弱项精准发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服务部队改革建设,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开展双拥创建,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全力营造双拥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化创建宣传,提高质量、形成特色。

冯毅指出,湖南双拥工作有深厚历史传统,有浓郁崇军氛围,有丰富融合实践,有重要战略地位。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需要一批好的领导、一套好的制度机制、一个好的社会环境和一支好的工作队伍。他要求,驻湘部队要真正热爱湖南,树好形象,积极投身湖南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