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汝城电子产业项目建设迸发活力
2019-12-11 09:46:4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李秉钧] [责编:姚帅] 字体:【

汝城电子产业项目建设迸发活力

半年完成各类投资10.08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0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贤飞)12月9日,汝城县电子产业园项目总经理郭鹏一上班,就与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视频连线,介绍该项目1000亩项目用地情况,及落户企业厂房建设情况,建议东莞电子行业协会组织新一批电子企业来汝城电子产业园考察、投资。

随着东莞实施产业转型战略,东莞的电子产业整体向中西部转移成为大势所趋。为了将东莞的电子产业引入汝城,汝城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县长为常务副组长的招商引资服务小组,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多次带队去东莞交流沟通,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解释、解决,让客商吃下定心丸。

“对投资者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汝城电子产业园1000亩用地,从征地拆迁到用地审批、场地平整,用时不到半年,比当初招商时的承诺还快。”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驻汝城负责人介绍。

为全力服务该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该县推行全程代办的“母亲式”服务,全面落实行政审批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一次办结等制度,实现了“部门被动等审批”向“上门主动搞服务”转变。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也加速了项目建设速度。自今年6月汝城县电子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半年完成各类投资10.08亿元;电子产业园签署入园协议企业18家,保顺能源、奥智科技、翔盛科技等9家企业已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