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谢建辉会见多米尼加客人
2019-12-08 07:17:2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邓晶琎]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会见了多米尼加左派团结运动总书记、政府一体化部长米格尔·梅希亚一行。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出席。

谢建辉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湖南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去年,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率团访问多米尼加,加深了双方友谊,明确了合作方向。建议双方加强文化、旅游、农业、矿产等领域合作,早日缔结友好城市。

米格尔·梅希亚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在农业、旅游、媒体、高新技术和友城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