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更好地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
2019-12-05 10:00:1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李微微在省政协研修班结业时强调

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更好地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湖南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修班在韶山结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强调,要更好地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努力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担当作为、彰显价值。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胡旭晟、张健、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政协主席等共170余人参加研修。

此次研修班为期4天,是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我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和实践基地”成立以来,充分运用研究成果,加强实践探索和学习培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全省政协更好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研修班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充分体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相结合,既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又有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还开展了实践基地案例教学和学员集体交流研修心得等活动。

李微微说,要在政协工作中始终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政协的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更好聚焦协商这个主责主业,切实做好搭平台、用平台的工作,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紧跟时代潮流,打破思维定势,以“项目化、集成化、信息化、品牌化”的理念推进创新,持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握政协工作特点,善于讲好讲活讲新政协故事,时刻以一线的标准、一线的作风、一线的干劲来衡量自己,充分展现新时代湖南政协的新风貌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