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衡阳县:聚焦问题抓实整改
2019-12-03 10:02:4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唐春晖 戴军)12月2日上午,衡阳县井头镇香炉山区恒兴花岗石厂,工人们在加班加点搭建全封闭式标准化厂房。厂长刘运龙告诉记者,相比以前的旧厂房,这座全封闭式厂房除了宽敞明亮外,还使用了全新的环保瓦、隔音墙,这样能有效隔离粉尘扬尘、减少噪音污染。

据介绍,井头矿区开采及加工企业存在突出环境问题。今年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衡阳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组织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水利等部门采取联合行动,对当地存在环境问题的20家石材企业进行整改,现已基本完成整改。

主题教育中,衡阳县聚焦问题,切实抓好抓实整改。县里列出整改清单,分为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带着问题改、长期坚持改4类,并明确整改期限、具体责任人、整改措施等。至11月底,县级领导班子已整改问题95个,科级部门、单位班子及成员分别整改问题654个、4210个,村支两委班子和普通党员已整改问题36700余个。

衡阳县还坚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八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至11月底,全县专项整治问题47个,已整改到位37个。并结合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深挖县委常委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