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新媒体公益十大优秀案例公布
2019-12-01 09:28:5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记者 余蓉)在今天举行的“新媒体社会责任”研讨会上,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发布了“2019中国新媒体公益十大优秀案例”“2019中国新媒体公益优秀案例提名”,树立新媒体公益标杆,引领更多新媒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其中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的《衡宝战役胜利70周年 红网网友为衡宝战役烈士寻亲系列报道》入选“2019中国新媒体公益十大优秀案例”。

入选“2019中国新媒体公益十大优秀案例”的还有:“寻找英雄”网络行动(人民日报社);《等着我》融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贵州黎平新红军桥落成》全媒体报道(中国青年报社);《河南11岁男孩“增肥救父”》融媒体报道(中国新闻社);溜索村系列报道(新京报社);“新闻扶贫 我们在一起”——甘肃陇南网红农产品销售活动(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一只有故事的西黑冠长臂猿——“小平安”的回家路》(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互动H5:致奋斗在脱贫战场上的你(新华社);《“垃圾分类”进行时》系列短视频及互动H5(文汇报社)。380名“百姓代言人”联通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河北省内丘县融媒体中心)等10个案例入选“2019中国新媒体公益优秀案例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