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新媒体大会“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论坛在长举行
2019-11-30 07:08:02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陈薇] [责编:谭思敏] 字体:【

中国新媒体大会“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论坛在长举行

张宏森出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分论坛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论坛并致辞。

张宏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省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广播电视、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等创新创意产业走在全国前列。

张宏森表示,本次论坛将主题确定为“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暨马栏山视频峰会”,既是对新时代发展大势的深刻把握,也是对业界热切期盼的精准呼应。要坚持内容为王,突出价值引领,多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要坚持用户思维,探索应用场景,努力提升广大用户的沉浸式交互体验;要坚持开放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大力推进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蓬勃发展,共同建设“中国V谷”。

本次论坛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来自新闻宣传主管部门、广电播出机构、新闻单位、互联网企业的嘉宾围绕 “5G时代传播新格局”“5G时代平台发展新方向”“5G时代国内IP开发培育新趋势”三大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