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杜家毫会见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
2019-11-28 10:27:2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周帙恒,罗新国] [责编:李 慧] 字体:【

杜家毫会见张宇峰

11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一行。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 (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一行。

杜家毫说,霍尼韦尔是全球航空航天领域著名的“百年老店”,与我省博云新材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其合资研发生产的机轮刹车系统,助推了国产大飞机事业发展。霍尼韦尔近年来在中国蓬勃发展的实践充分证明,企业将自身技术与中国的人才、自身发展与中国的市场紧密结合,完全符合发展趋势。湖南装备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有基础、有人才、有优势,希望霍尼韦尔抓住中部地区崛起的机遇,在湘设立区域研发中心,不断深化双方在航空航天、新材料、人工智能、装配式建筑等领域的合作。湖南将一如既往为霍尼韦尔在湘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宇峰说,中国市场是霍尼韦尔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加大在湖南的投资力度,在做大做强现有产业的同时,积极拓展双方在特性材料与技术、智能建筑科技、工业物联网等领域的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省领导胡衡华、张剑飞,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