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预警,要求做好冰冻灾害防范工作
2019-11-28 10:22:4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预警,要求做好冰冻灾害防范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记者 奉永成)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期我省出现低温雨雪天气。为有效应对因低温雨雪天气可能出现的冰冻灾害,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预警,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做好冰冻灾害防范工作。

预警发出后,各级应急管理部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防范工作,确保群众生活、生产秩序稳定。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市、怀化市通过视频连线,加强对所辖区冰冻灾害防范工作的调度;永州市对高寒山区易结冰路面设立警示牌,加强路面巡查,对水电管网、在建工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娄底市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防范高空坠物、安全用电、谨慎驾驶等。截至11月27日,全省暂未出现因低温雨雪天气而引发的冰冻灾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