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电商讲师浏阳“比武”
2019-11-25 09:10:5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蒋境 记者 周月桂)“我们把龙山特产百合开发成了化妆品、面膜、洗发露等新产品,推向了国外市场。”今天,来自湖南、湖北、广东等多个省份的近100位电商宣讲师,在浏阳市参加了第四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华中赛区决赛,龙山县印家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创办人余小龙分享了农产品电商融合与产品迭代的运营经验。

电商讲师是电商企业成功经验的宣讲者,既有电商企业家,也有理论知识丰富的讲师。大赛中,来自湖南及周边省份的电商行业精英、高校电商教师、电商专家学者等众多专业选手各显神通,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思路、创业故事和实践经验。农村电商运营经验成为本次大赛的聚焦点,跨境电商、电商应用、电商+社区、电商+旅游、电商+社交等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也在大赛中精彩呈现。

经过激烈角逐,15位选手脱颖而出,将作为华中赛区的代表,与其他分赛区晋级选手会师全国半决赛和总决赛。 据了解,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大赛首次在华中地区设置了分赛区并且将赛事举办地选在了湖南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