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省两新组织开展“两新先锋行”集中宣讲
2019-11-21 07:16:5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孙敏坚] [责编:谭思敏] 字体:【

以典型引领新作为

全省两新组织开展“两新先锋行”集中宣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下午,省委两新工委在长沙举行全省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先锋行”集中宣讲,用先锋故事展现两新党建新成效新气象,以典型示范引领两新组织新担当新作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两新工委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专门下发通知,对全省两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顶层设计,列出包括组织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微宣讲竞赛活动在内的“八个一”工作清单,确保两新组织党组织主题教育全覆盖。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全省两新组织积极开展“两新先锋行”微宣讲活动,由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层层筛选,省委两新工委挑选了13家单位代表进行现场宣讲。他们中间,有将数亿元家当投入到雪峰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宝气”老板陈黎明,有两年跻身全国“重卡万台俱乐部”的三一重卡党员初创团队、有多忙都要坚持到学校和偏远山区做公益普法的“启蒙”律师陈戈垠……这些党组织和党员用责任和担当印证初心、践行使命的故事,赢得了大家的共鸣和掌声。大家表示,将继续凝聚先锋力量,以实际成效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