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湘西州:沉下基层 干在实处
2019-11-19 08:00:0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向莉君] [责编:戴蓉]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向莉君)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近日召开州委常委会、州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湘西州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学习成效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去,坚持沉下基层,干在实处。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连日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多次深入各地乡村、社区调研,了解基层共建共治、便民服务等情况,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要常上门走访,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诉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小切口”为抓手,下大力气解决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以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同时,湘西州各级各部门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到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集中视察,通过实地察看、远程观摩、座谈交流,群策群力破解全州法院执行难题。党的十九大代表、保靖县昂洞卫生院院长田蕊在昂洞村农家庭院中,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