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溆浦:实行“五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2019-11-19 07:57:2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肖军] [责编:戴蓉]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记者 肖军 通讯员 刘法兰)“要提高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就应该从我做起。”11月18日,溆浦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胡尚华谈起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体会时说,“城市管理工作事情小、问题细、难点多,是城市治理和发展的难点,只有每一位执法人员时刻坚持依法执政,公平公正处理每一个小问题,才能筑牢社会稳定的根基。”

11月1日,溆浦县委常委会专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以实干实绩让人民群众满意。

卢峰镇屈原社区党支部书记田显腊参加学习后,对“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深有感触,他说:“要实现社会有效治理,必须抓好社区管理,发挥网格化的渗透力,通过网格员登门入户,实时掌握居民、商家动态情况,拉近政府与百姓、企业的距离,真正把社区打造成老百姓共同的幸福家园。”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好的办法就是付诸行动。该县各机关党组织纷纷开展集中学习,号召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四支队伍进村部、干群同心抓脱贫”行动方案。近期,该县将组织全县干部职工深入贫困村,把落实政策、排查问题、解决困难、防止返贫、谈心扶志、资料更新、感情融洽等做细做实,齐心协力翻越“高山”、夺取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