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张家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9-11-17 07:21:4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田育才]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记者 田育才)11月14日,张家界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市委书记虢正贵要求全市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张家界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张家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4日,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随后,张家界各地纷纷行动,努力为“中国之治”的地方实践进行积极探索。永定区以基层治理为重点,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信访问题百日攻坚,深入推进平安永定、法治永定建设,推动构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武陵源区创新景区综合管理体制、旅游服务体系、社会安全管理等,将景区、城镇、乡村3大旅游板块串联起来,走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子,率先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慈利县聚焦“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开展“理旧事、解难事、办实事”,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桑植县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脱贫摘帽验收、年度成效考核”两大指标,开展“脱贫攻坚践初心、对标对表抓整改”专项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