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常德: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社会治理各方面
2019-11-14 07:31:1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李杰]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军 赵新国)日前,常德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常德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牢方向、抓住根本,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社会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逐级推进贯彻落实。要对标对表、落实落细,紧密结合全市已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立足当前、统筹推进,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就常德而言,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把民生问题解决好,把常德的治理和发展搞好,把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好,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连日来,常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机关带头学习,推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同时,常德将全会精神纳入党校(行政学院)教学计划,组织全市基层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讲党课。组建常德市委宣讲团,赴各区(县、市)、部分市直单位与开发区、管理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党员干部、专家学者进乡村、社区、企业、校园、机关、军营等,直面基层群众,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