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益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
2019-11-14 07:31:1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杨军]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李书志 宋铁山)连日来,益阳市广大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表示,要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实干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11月5日下午,益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准确把握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成就,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定不移严守重大制度和原则,统筹推进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最近7次深入区县调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思想引领,增强行动自觉,将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益阳市委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伟才介绍,益阳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桃江县桃花江镇桃花江社区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如何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基层普通党员该有什么样的担当作为”为主题,结合当前社区中心工作开展讨论。社区党总支书记董建辉说,社区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现已硬化路面4000多平方米,维修下水道2000多米,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