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永州: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07:28:3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罗毅]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唐一平 蒋理)连日来,永州市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仅让党员干部入脑入心,也让普通百姓感到耳目一新。

11月4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永州大地得到充分展现。

蓝山县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宣讲全会精神,因地制宜助农、惠农,促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江永县在全县20个试点村成立“智慧乡村”综合服务中心,为群众精准提供“互联网+”综合服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祁阳县正组织开展巡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工地、进农村、进社区。拥有丰富红色文化资源的道县,采用多种形式,在陈树湘纪念馆、何宝珍故居等地,把全会精神宣讲与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宁远县组织文艺宣传队,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全会精神。江华选出全国优秀教师、省芙蓉名师等25位优秀教师,分成6个片区巡回宣讲,把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位教师心中。

据悉,永州市下一步将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将全会精神化为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产业项目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安全生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力量。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组织专题学习。11月下旬,市委宣传部将牵头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各县(区)及市直单位、市内相关院校,集中宣讲100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