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启动
2019-11-13 08:50:5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龙文泱] [责编:姚帅]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2日讯(记者 龙文泱)今天,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标推选活动在长沙启动,推选通道同步开启。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主办,是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主体活动之一,包括组织申报、初步遴选、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审定公示、颁奖授牌等环节,将持续至2020年初。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凡是湖南省内与文化旅游相关,具有代表性、知名度的地理标志物,包括自然标志物、人文建筑物等皆可参加申报。每个景区、街区、园区等,仅限1个地标参选。参选地标既要有文化内涵,又要面向公众开放。2018年首批湖南十大文化地标获评单位不再参与推选。

各市州、县(市、区)文化旅游管理部门组织申报。参选的文旅地标需提供15分钟以内、分辨率1280×720px以上的视频介绍;15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包含文化研究价值、美学价值、旅游价值、品牌价值等4个方面的阐述;5至10张大小在1MB以上的照片,并配图片说明。

大众投票通道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号、时刻新闻客户端、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