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湖南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2019-11-12 07:51:09 [责编:戴蓉] 字体:【

湖南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上午,我省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安排,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截至10月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共查找出需专项整治的重点问题24301个,目前已整改完成11254个,整改完成率46.3%。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聚焦工作重点,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治整改落实,继续围绕群众满意标准开展专项整治,围绕提升治理能力开展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抓好统筹联动,认真开展回头看,强化分级分类督导,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