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杜家毫: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2019-11-08 11:20:1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黄晗] [责编:曾璇] 字体:【

杜家毫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创建70周年致贺信,并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开拓新思路学习新技术创造新优势 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纪念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创建70周年座谈会举行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贺佳 黄晗)今天下午,纪念湖南人民广播事业暨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创建7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杜家毫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创建70周年致贺信,并在第20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联合会发来贺信。

杜家毫指出,70年来,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深入广泛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全方位展示三湘大地发生的历史巨变,热情讴歌湖湘儿女团结奋进的伟大实践,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担负起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成为与湖南干部群众心连心的红色电波。

杜家毫强调,新时代的湖南广播事业天地广阔、大有可为。希望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和全省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开拓新思路、学习新技术、创造新优势,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

张宏森在座谈会上强调,全省广播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和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上更加主动作为,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更加彰显担当,在弘扬主流价值上更加鲜明有力,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追求上更加用心用力,在守正创新的宣传定位上更加勇立潮头,推动全省广播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在做大做强做优“广电湘军”品牌中奏响广播最强音。

经过70年的改革发展,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已形成“八频一端”融媒传播矩阵,有效触达人群5800万人,收听份额达65.9%,成为广电湘军一支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中坚力量和我省新闻宣传战线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