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永兴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14.26%
2019-11-07 09:39:2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曾翔 曹岁磊)连日来,永兴县利用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总投资3.8亿元的永兴鹏琨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已基本建成。该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8亿元、年利税1.5亿元。

永兴县今年来重点突出产业项目建设,提出项目建设要“提速提效”,县里被纳入郴州市调度考核的重点产业项目25个,年度计划投资70.5亿元。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该县上半年开展“园区建设发展百日攻坚”行动,先后制定了手续办理及疑难问题处理工作方案、重点产业建设项目手续办理部门牵头工作制实施办法等,进一步优化了审批程序,压缩了审批时限。100天内,该县晶讯光电、众德环保、鹏琨环保等19个项目,有的开工、有的建成、有的达产增效,掀起了一波波项目建设热潮。

同时,该县推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攻坚活动。按照“开工建设一批、竣工验收一批、达产增效一批”等要求,各工作小组在资金投入、手续办理、破解要素瓶颈等方面,集中力量为重点项目扫清“障碍”。按照“能并则并,未并就简,能简从无”的原则,推进内审程序大瘦身,提高审批质效,今年减少内审环节71个,在一次办结时限上再提速49.1%。

据了解,今年前10个月,该县被纳入郴州市调度考核的25个重点产业项目,已完成投资80.555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14.26%,“领跑”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