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一乡一品商博会11月15日在长举行
2019-11-05 09:24:2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责编:肖秀芬] 字体:【

一乡一品商博会11月15日在长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记者 金慧)近日在长沙举行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透露,该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该博览会由商务部批准备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涵盖8个展馆,来自30余个国家组团,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组团参展。

本次博览会专设了民俗、非遗体验活动,将邀请长沙市民和海内外专业人士品尝美食,体验非遗,欣赏大型民族歌舞。博览会还设立了一乡一品国际合作展区,邀请亚洲地区、非洲地区、欧洲地区、美大地区、国际组织等展示境外各类特色一乡一品商品、特色旅游资源,吸引广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