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第十九届省级党报记者工作会议在鄂举行
2019-11-05 09:24:2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加快改革创新 促进融合发展

第十九届省级党报记者工作会议在鄂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记者 李伟锋 徐荣)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的第十九届省级党报记者工作会议,今天在武汉举行。来自江西日报、河南日报、湖南日报等13家省级党报和《新闻战线》的代表参会。

与会代表就媒体融合背景下,如何创新省级党报驻地分社(记者站)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导向把关和经营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湖北日报社总编辑胡思勇介绍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在聚焦媒体传播、文化创意主业的同时,积极拓展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等多元产业,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良性互动的成功实践。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杨惠珍分享了江西日报创新创优,9年获得11个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的经验。山西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占鹰、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黄建伟就如何加强规范驻地分社(记者站)管理作了交流。河南日报社、四川日报社相关负责人就加强活动策划、短视频制作等,拓展驻地分社(记者站)新闻报道、创新经营管理模式等作了介绍。湖南日报社代表介绍了加强融媒体分社建设、充分发挥融合发展优势,围绕地方党委中心工作加大全媒传播,有效提升党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探索与实践。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将深入湖北沿江城市开展“长江大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湖北行”集中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