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全省首家“学习强国”体验馆在湘潭投入使用
2019-11-01 12:39:4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刘雄 李南曦)今天上午,湘潭市“学习强国”体验馆投入使用,这是我省首家投入使用的“学习强国”体验馆。

该馆位于湘潭市雨湖区,总面积约300平方米。“这个体验馆,不仅可以阅览历史故事,还能看到实时更新的时政新闻。”雨湖区城正街居民郭志冬告诉记者,“学习强国”体验馆内容丰富,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可学习、可操作、可交流的平台。

湘潭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介绍,“学习强国”体验馆设立了体验展示区、“学习强国”加油站、学习阅读3个区域,配备了触摸式“学习强国”学习终端、投影、液晶显示屏,设立了优秀学员展示栏、学习心得分享栏、学习困难留言板。同时,该馆还收藏了3000余册图书,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精准融合对接,实现了线上学习和线下阅读交流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