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宁乡打击超限超载保持高压态势
2019-10-30 11:12:3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责编:曾璇] 字体:【

宁乡打击超限超载保持高压态势

4家货运企业被责令停业整顿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隆文辉 黄勇)10月24日,宁乡市金宏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因违法超限运输车辆超过公司车辆总数的10%,被依法下达了停业整顿4天的处罚。自宁乡市今年7月开展“强执法,防事故,保安全”治超专项行动以来,该市已有4家货运企业因超限超载严重被责令停业整顿。

今年以来,宁乡组织150名执法人员在市域边界设立7个临时治超检查点,同时以点为依托,开展流动执法,对进入宁乡市域内的货运车辆逢车必检,逢车必登,逢超必罚,24小时不间断对于绕行超限车辆和市内的超限车辆进行精准打击。

据介绍,该市开展治超专项行动以来检测车辆3.6万台次,立案查处超限车辆1216台,实施罚款218万元,交警扣分1800余分;查处非法改拼装车辆200余台次,罚款16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