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迎来“入职第一课”
2019-10-29 14:02:5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省直机关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来自18个省直部门的494名新录用公务员迎来“入职第一课”。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班上,省委组织部为学员们安排了党风廉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务礼仪、依法行政、公务员基本能力等14项必修课程和8项选修课程。今天的开班式上,省委组织部还邀请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匡兵、聂建刚、邓建军到场作先进事迹报告,与学员们分享他们忠于职守、务实为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经验和体会。

“打好廉政‘预防针’、绷紧‘纪律弦’、树牢群众观念,‘第一课’为我们这些初任公务员系好了入职‘第一颗纽扣’。”省人社厅新录用公务员邹璐杰如是说。学员们认为,通过培训,大家对新时代、新岗位、新使命有了切身的体会和深刻的理解,走上工作岗位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