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兰香:为实现中国梦的湖南篇章再立新功
2019-10-24 10:38:1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黄兰香在怀化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时强调

为实现中国梦的湖南篇章再立新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记者 于振宇)10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怀化调研基层统战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参加调研。

湖南贝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和蓝凤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万企帮万村”示范企业。贝尔动漫建立了16个扶贫车间,帮助1200余人实现就业;蓝凤凰作为当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吸纳了17个乡镇的贫困户参与入股分红。黄兰香深入厂区和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两家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负责人团结带动更多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开展精准扶贫,为实现中国梦的湖南篇章再立新功。她还嘱咐有关部门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党的民族政策落实得怎样”“还有多少贫困户没有脱贫”……在吕家坪镇吕家坪社区,黄兰香实地考察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情况,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她对吕家坪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给予肯定,嘱咐当地党委政府既要带领老百姓继续搞好发展,致富奔小康,又要维护好各民族的大团结,让各民族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黄兰香一行还前往同心酉庄、火马冲镇山塘驿村,调研了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