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永州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2019-10-24 09:25:4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唐一平)10月23日,记者获悉,永州市日前拿出2500余个人才岗位,面向海内外大规模引进、招聘各类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据了解,为引进人才,永州市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市县两级将分别设立5000万元、10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并将举办上海、北京、深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同步推进会,设立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和永州市人才协会等。对市本级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在本行业有重大贡献的正高级职称人才,将给予每人每月生活补贴4000元(发放期限为3年),购房补贴10万元;对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双一流”大学、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人才,每人每月给予生活补贴2000元(发放期限为3年),购房补贴5万元;引进人才没有购房前,5年免费安排人才公寓居住。

目前,永州市正全面承接产业转移,奋力跨越崛起。围绕这一中心工作,该市大力引才聚才,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协作研发中心等一批科研中心相继建成,院士专家永州行、招才大使家乡行、人才沙龙等活动先后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