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谢建辉在省优秀专家技能大师技术能手表彰大会上强调 为湖南由制造大省向智造强省转变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2019-09-29 07:42:1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邓晶琎] [责编:谭思敏] 字体:【

谢建辉在省优秀专家技能大师技术能手表彰大会上强调

为湖南由制造大省向智造强省转变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湖南省优秀专家技能大师技术能手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会议授予郑健龙等20名同志“湖南省优秀专家”、何飞迎等10名同志“湖南省技能大师”、喻锋等30名同志“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谢建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她指出,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是应对新一轮科技产业革命的现实需要,是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重要论述,以“两高”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为湖南由制造大省向智造强省转变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谢建辉强调,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人才评价、流动、激励机制,释放创新创业活力。要加强急需紧缺人才队伍建设,在高层次领军人才、产业技能人才、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提高人才供给质量。要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完善服务平台,健全服务体系,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要激励广大人才建功立业,发挥先锋模范等作用,勇做创新创造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