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上湖南”主题摄影展启动 许达哲观展
2019-09-27 09:31:5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龙文泱 冒蕞] [责编:肖秀芬] 字体:【

(今天上午,“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结果发布会暨摄影展启动仪式在湖南烈士公园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观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记者 龙文泱 冒蕞)今天,“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结果发布会暨摄影展启动仪式在湖南烈士公园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观展。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一同观展。

十八洞村脱贫致富后的喜悦,浏阳河、张家界、崀山、芙蓉镇等湖湘风光,三湘儿女70年来的生活巨变……此次展览展出的近400幅摄影作品湘味十足,涵盖湖南发展成就、自然风光、民俗民风、特色创新、历史文化等多个维度,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南取得的卓越成就。许达哲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摄影作品。他说,举办“爱上湖南”主题摄影展是宣传推介湖南的好办法,能够有力推动湖南全域旅游发展,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汇聚更多推介湖南的摄影精品,让湖南之美为更多人知晓、共享,激励广大三湘儿女积极投身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建设中。

“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于2018年5月31日启动,面向社会征集湖南不同区域最具代表性的图片,分为“最美湖南”和“发现湖南之美”两大部分。“最美湖南”参与对象为各市州、县市区政府及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等,“发现湖南之美”参与对象为广大网友。同时,图片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锦绣潇湘”频道展示,集中宣传推介湖南之美。活动吸引了国内外网友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近7000张图片,近500万人次网友参与投票。今天的结果发布会上,“最美湖南”100张获奖图片和“发现湖南之美”100张优秀图片评选结果出炉。

本次活动由“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组委会主办,湖南日报社承办,湖南省摄影家协会、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协办,从即日起持续展览至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