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殿勋在长沙督导时强调:强化政治担当 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09-27 09:28:4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陈奕樊]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李殿勋在长沙督导时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记者 陈奕樊)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长沙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要体现出足够的政治意识、政治能力与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到长沙高铁南站,李殿勋了解综合治理、联勤联动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武警。他指出,要创新体制、整合资源、严防死守,以灵敏情报、严密措施与果断处置,确保全省所有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稳定。李殿勋还实地查看了长沙快警的布点安排,并来到长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系统调度长沙大庆安保维稳各项部署和值守备勤工作。

李殿勋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党的领导是核心,干警队伍是主力,群防群治是基础,全社会力量整合是保障。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持底线思维,严格值守备勤,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社会治安,注重源头治理,做好整体防控,尽心竭力、履职尽责,确保大庆安保维稳万无一失,完成好党中央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保障好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