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断线
2019-09-13 15:15:1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笑] 字体:【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断线

傅奎要求坚持深学真改严管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刘燕娟 通讯员 李中海)今天,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纪委省监委机关认真贯彻省委统一部署,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达到了对标严、学习实、检视深、发力准、结合紧的目的,保证了整个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断线。

傅奎强调,主题教育一阵子,党性修养一辈子,下一步就是用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将“学”字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把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习惯、一种爱好。要将“改”字长期坚持下去,紧紧扭住省委确定的八个方面专项整治内容,一件一件地抓、一件一件地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效果不理想不放松、群众不满意不撤兵,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从严管好班子、加强内控、纯洁队伍,把纪委的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