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许达哲在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调研: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9-08-29 07:51:1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冒蕞,刘笑雪,赵持] [责编:谭思敏] 字体:【

许达哲在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调研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调研。他希望特派办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把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脉搏,查找发展中的短板差距和突出问题,更好地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来到特派办,许达哲首先了解了特派办建办3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询问了业务范围、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情况。

许达哲还同特派办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共同研究做好新形势下审计工作。许达哲说,长期以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有力促进了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在湖南落地实施,促进了湖南高质量发展,推进了湖南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

许达哲指出,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作为中央驻湘单位,具有政策性、专业性强和地位超脱的优势,要与湖南携手共进,一如既往地深入揭示问题,在堵塞漏洞、防控风险方面积极建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你们帮助湖南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规范权力运行、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对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指出的问题,要拉条挂账、限时办结,努力通过整改提升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水平。

许达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加大协调力度,努力给大家解除后顾之忧,为大家安心工作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