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湖南宣讲报告会 李微微主持
2019-08-28 07:22:41 [作者:陈昂昂]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湖南宣讲报告会

李微微主持

湖南日报8月27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南宣讲报告会在长沙举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宣讲团成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进行宣讲。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党组成员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开展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履职探索。根据相关部署,8月中旬至9月中旬,全国政协办公厅在北京、湖南等省(区、市)政协举行第二主题宣讲活动,宣传解读党的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中的壮丽实践,充分展现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和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巨大作用。

会上,庄聪生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出台的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庄聪生还与场内外6位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微微指出,湖南政协系统长期以来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助推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我国基本经济制度、民营经济发展方针政策的理解;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举措,坚持务虚与务实“两手用力”、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在全省设立了多个分会场。全省3万多名各级政协委员通过湖南政协云APP同步收看,直播流量达531.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