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少峰:大力促进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
2019-08-26 07:28:2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责编:李 慧] 字体:【

王少峰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大力促进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记者 孙敏坚)8月22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党管人才责任,扎扎实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全省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副省长陈飞出席。

王少峰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促进人才向基层流动实施方案,坚持把加快基层人才发展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推动人才政策、管理、服务、资金向基层倾斜,鼓励人才到发展最急需的地方去锤炼本领、助力民生改善。要以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六项人才工程为牵引,立足基层需要补齐短板,协调推进本土育才和柔性引才,在基层人才培养、评价、流动、激励、保障等机制改革上集中攻坚,让人才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各级党委(党组)要更好担负领导作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督促指导,凝聚工作合力,有效回应基层、群众和人才关切,推动基层人才工作政策落实落地。

会议审议了畅通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创新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