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在株洲举行发布
2019-08-25 09:50: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李 慧] 字体:【

第二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在株洲举行发布

智能教育零点行动株洲宣言

湖南日报8月24日讯(记者 戴鹏 通讯员 陈章蓉)8月23日至24日,第二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在株洲举行。这次大会以“智能时代的教育”为主题,主要探讨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策略、智能教育新模式等。

智能教育是人工智能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方法变革、教育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支撑。教育智能化是借助人工智能技术,精准计算学生的知识基础、学科倾向、思维类型、情感偏好、能力潜质,以科学配置教育教学内容,对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

这次会上,发布了智能教育零点行动株洲宣言。大会将协商智能教育产品转化企业积极带头,顺着毛泽东《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调研沿线,为株洲市革命老区农村万名学生、全国红军小学万名学生捐赠智能教育标志性产品,让农村孩子借此享受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