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赴益阳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和政协委员履职工作情况
2019-08-20 07:22:2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责编:李 慧] 字体:【

发挥委员示范引领作用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微微赴益阳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和政协委员履职工作情况

新湖南客户端8月19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赴益阳,就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以及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益阳市软通智造、口味王实业、天意木国、金博碳素,桃江县竹文化博览馆、桃江总部经济基地、桃花江竹材、风河智慧竹业、桃江居然之家等地调研。

软通智造积极引入华为智能安防产品制造业务,双方共同打造摄像机联合研发及生产基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性能、市场供应、政策支持等情况。李微微指出,委员企业要带头把握机会迎接挑战,在市场竞争中保持定力,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努力做大做强。

金博碳素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承担科技攻关任务和产业化示范项目的基础和实力。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政策落实等情况。李微微建议当地党委、政府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条件,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桃花江竹材主要生产竹集成材、竹地板等竹产品,先后获得12项国家专利。李微微说,传统企业要坚持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走向国际市场。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履职、县级政协工作开展和政协云使用等情况。


李微微说,各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政协委员中的民营企业家要在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做强做优自身企业的同时,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省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