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谢建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发挥优势忠诚履职
2019-08-19 08:49:1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责编:李 慧] 字体:【

谢建辉在宜章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时强调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发挥优势忠诚履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 邓晶琎)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宜章县开展“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在伯朗电梯、百捷利包装印刷、中化氟源新材料、宜章经开区等企业和园区,谢建辉就调区扩区、就业扶贫、生态环保等提出意见建议。在玉溪镇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来访窗口,谢建辉详细了解群众反映最多的问题,要求代表认真倾听、及时反映群众心声。

座谈会上,谢建辉听取了省人大代表谢运良、邓友国、黄凤兰的履职情况和建议意见。她指出,要把履职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保持定力、发挥优势、忠诚履职、狠抓落实,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她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政治立场,深入了解、反映、服务群众诉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任务”,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把提升自身素质作为“第一菜单”,依法依纪、公平公道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