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杜家毫与裴钢座谈
2019-08-17 10:32:5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周帙恒] [责编:曾璇] 字体:【

杜家毫与裴钢座谈

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

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细胞生物学会理事长裴钢一行座谈,就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结合、加快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省领导张剑飞、吴桂英参加座谈。

杜家毫对裴钢院士一行来湘表示欢迎,他说,湖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基础、有优势,拥有一大批在生物医药领域不断开拓进取的科技人才、高等院校和优秀企业。近年来,湖南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不断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裴钢院士是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的领军人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这一领域的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浇灌出湖南生物医药产业又一朵科技之花。

裴钢表示,将加强与湖南各有关方面合作,加快产学研结合步伐,助力湖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