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杜家毫与裘新座谈
2019-08-16 10:11:5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周帙恒] [责编:曾璇] 字体:【

杜家毫与裘新座谈

深化合作 互学互鉴

共同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湖南日报8月15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来湘考察的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裘新一行座谈,就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深化湘沪党媒交流合作、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等深入交换意见。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湖南日报和解放日报创刊70周年,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湘沪两地党媒加强交流合作意义重大。近年来,湖南省委高度重视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加强党报党刊党台等主流舆论阵地建设,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更好发挥党媒的旗帜作用、示范作用、引领作用和引导舆论的“风向标”“定音鼓”作用。上海报业集团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在舆论引导、媒体融合等方面探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相互支持、互学互鉴,共同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为湘沪两地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裘新说,湖南省委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善于运用党媒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文创产业发展来势看好。上海报业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南媒体同行的交流合作,实现互促共进、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