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九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2019-08-14 10:46:4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责编:曾璇] 字体:【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九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湖南日报8月13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党组成员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精神;听取了我省“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调研情况的汇报;传达全国政协领导讲话精神并听取了“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总结;审议了“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履职质量综合评价指数体系(草案);通报了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南宣讲活动情况;审议了湖南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方案(草案);审议了专委会委员调整事项。

李微微说,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确保湖南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更好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引导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展现新时代湖南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样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每年的重点履职活动做新做出彩;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在学习上再下硬功夫,推动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