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杜家毫会见美国伟创力集团首席运营官巴比尔
2019-08-13 09:24:3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罗新国] [责编:李 慧] 字体:【

杜家毫会见美国伟创力集团客人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美国伟创力集团首席运营官巴比尔。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2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美国伟创力集团首席运营官巴比尔一行。

杜家毫欢迎巴比尔一行来湘,并回忆起去年9月双方在美国会见时的情景。他说,湖南与伟创力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和友谊值得共同维护好、发展好。当前,湖南已形成了从芯片设计研发、盖板玻璃及触控面板生产,到智能终端产品制造等较为完整的电子信息产业链条,这为伟创力在湘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伟创力继续将湖南作为投资发展的战略重点,推动双方合作继续向前发展。湖南将一如既往支持伟创力在湘发展,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包括伟创力在内的广大客商来湘投资兴业。

巴比尔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给予伟创力集团在湘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双方的合作有着一个成功的开端,这也进一步坚定了伟创力在湘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集团在湘业务越做越好,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胡衡华、张剑飞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