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谢建辉:不等不推不拖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2019-08-12 07:48:2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责编:李 慧] 字体:【

谢建辉在省重点建设项目洞庭湖片区座谈会上强调

不等不推不拖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记者 邓晶琎)10日,省重点建设项目洞庭湖片区座谈会在岳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前7月,洞庭湖片区61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年计划投资的59.71%,总体进度快于全省平均水平。

谢建辉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抢抓重大政策机遇,支撑湖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研判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等不推不拖,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此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谢建辉强调,要高度负责、勇于担当,集中领导、集中时间,坚持今年投产项目优先、重大产业项目优先,建立交办通报机制、主动协调机制,狠抓重点项目落地落实。要转变理念、创新方式,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集约节约,强化法治理念、底线意识、创新思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立足当前、关注来年,做好项目储备和谋划,确保方向性、战略性、可行性、科学性。要加强招商引资,大力引进产业项目,引导社会资本投入。

会后,谢建辉调研督导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安全饮水、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