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军民团结是胜利之本 谢建辉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2019-08-02 07:25:10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军民团结是胜利之本

省领导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日讯(记者 邓晶琎 施泉江 刘文韬)“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领导谢建辉、许显辉、陈博分别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先后来到国防科技大学、省军区,看望慰问学员官兵。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黎湘参加慰问。在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一大队、省军区警备纠察队,谢建辉走进学员和官兵宿舍、器材室、学习室、食堂,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学科研、作战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谢建辉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广大学员和官兵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尤其在应急救援、抗洪抢险、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送上节日祝福。她说,军民团结是胜利之本。湖南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科技大学发展,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环境。当前,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希望广大学员和官兵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科研创新、成果转换等方面的优势,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为促进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许显辉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6834部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在认真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后,许显辉指出,人民解放军是维护国家主权和维护领土完整的重要力量,希望全体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任务使命,聚焦练兵备战,发扬优良传统,时刻做好军事斗争准备。要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不断增强军政军民共建意识,全面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激发军民共建热情,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要按照战时应战、平时应急要求,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经济繁荣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许显辉表示,湖南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办实事、解难事,为部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