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乌兰:发扬优良传统 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2019-08-02 07:25:0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贺威]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发扬优良传统 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乌兰走访慰问联勤保障部某部和空军某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日讯(记者 贺威)7月30日,省委副书记乌兰看望慰问联勤保障部某部和空军某部基地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一同看望。

在两所部队,乌兰关切地询问作训备战、官兵生活、退役安置等情况,与官兵亲切座谈交流。她赞扬驻湘部队为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利益,全力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在脱贫攻坚、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肯定部队长期以来保持人民军队“驻守一方、造福一方”的责任担当和拥政爱民情怀。

乌兰说,湖南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凝聚全省人民和驻湘部队广大官兵的智慧和力量。希望部队广大官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推动国防现代化建设与湖南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再立新功,与全省人民一道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乌兰强调,支持部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强军改革,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严格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用心用情为部队官兵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努力营造支持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