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少峰:加力推进落实 务求扎实成效
2019-08-01 07:29:10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孙敏坚] [责编:谭思敏] 字体:【

王少峰在省直单位调研主题教育时强调

加力推进落实 务求扎实成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李煦阳)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来到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民政厅,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四个到位”要求,进一步找差距、明方向、强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王少峰肯定了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民政厅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段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在理论武装上再加强,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防止和克服“过关”思想松懈情绪,始终把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在调查研究上再用力,从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问题入手,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进入决策、进入实际工作、进入制度机制。要在检视反思上再聚焦,以“四个对照”为标尺,继续广开言路、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拿准整改措施。要在立行立改上再深化,对标省委专项整治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小切口、实措施,精准发力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落实。要在统筹结合上再抓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引导党员干部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守护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