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少峰: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2019-07-04 07:11:38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孙敏坚] [责编:谭思敏] 字体:【

王少峰在全省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

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全省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不断提升选人用人水平、推动公务员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王少峰指出,学习贯彻条例是各级党委(党组)及组织人事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干部选任全过程,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握“两个维护”核心要求,考准考实政治表现。始终坚持事业为上、依事择人,不断树牢鲜明用人导向。始终坚持精准科学,从严把关,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做好公务员法实施各项工作,落实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推进公务员分类改革,优化队伍结构、提升能力素质,加大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力度,激励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王少峰要求,要认真抓好条例与公务员法的学习宣传,加强调研、完善制度、强化督查,推动贯彻实施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