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省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召开
2019-06-22 08:37:5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责编:张笑] 字体:【

全省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召开

压实责任持续打好硬仗

湖南日报6月21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全省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主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部署督导整改推进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通报前期整改有关情况,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出席。

张剑飞强调,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意见的重要举措。各地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督导反馈会、省委常委会会议和这次推进会的精神上来,压实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压实各级专项斗争有关单位的工作责任,特别是要抓好“一意见、两清单”和重点地区、重点案件、重点行业监管部门的整改落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高效办结、清仓见底,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下半年中央督导“回头看”,推动我省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李殿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抓好督导整改落实、推进专项斗争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行动。要紧盯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重点领域和打“伞”断财、行业监管、线索核查、宣传发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等重点问题,加大整改落实力度。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督导整改取得实效,持续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