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违建水果超市何时能拆掉
2019-05-21 10:26: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燕] [责编:曾璇] 字体:【

编辑同志:

岳阳市洛王街道办事处藕塘坡社区藕塘坡菜市场门口,有个水果超市,该超市是个明显的违章建筑,占据交通要道,导致此处经常堵车。而且该水果超市门口放着一个大音响,每天都大声播放导购信息,产生噪声,严重扰民。我们打市民热线投诉,对方一直都要我耐心等待。希望岳阳市城管部门管一下,莫让我们老等待下去。

一市民

记者追踪:

日前,岳阳市洛王街道办事处回复称,藕塘坡水果超市音响扰民的问题,街道工作人员已对经营户进行了劝导教育,并责成整改。根据《岳阳楼区城市人居环境整治社区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藕塘坡社区为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范围。街道按要求对道路两侧的违规棚亭进行拆除,并已将藕塘坡菜市场门口水果超市作为违规棚亭列入此次拆除计划。目前,街道已向菜市场负责人和经营户下达相关法律文书。近期将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统一拆除行动,同时对道路基础设施进行完善,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情况。

湖南日报记者 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