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不愿提供复印件 重复体检太折腾
2019-05-05 10:17:5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责编:曾璇] 字体:【

编辑同志:

我是一名大学生,3月23日,我因考研究生去湘潭市第二人民医院做了一个体检,医院当时给了我一份体检表,后来我将体检表交到考研的学校去了。时隔不久,我要办教师资格证,又需要体检表,我想去医院调一下之前的体检表。我打电话去医院咨询的时候,对方说可以调。可4月11日,我去了以后,前台接待的工作人员态度很恶劣,怎么恳求就是不给调,要我重新检查。才过去了半个月,为什么就不能调呢?

小贺

记者追踪:

4月17日,记者致电湘潭市第二人民医院。该院体检中心黄主任回复说,该中心经常接待学生体检,其中有不少学生需要将体检资料提供到多个单位。该中心会给有需求的学生当场提供合法有效的复印件。对于那些事后要求提供体检资料的,重新提供体检资料确实麻烦,但该中心也会提供服务,需要申请人带上身份证,经体检中心批准,再到相关科室复印当时的体检资料。

但投诉人告诉记者,当时她十分气愤地离开了医院,至今还没有办好体检表。

黄主任承诺将帮助小贺办理,并表示以后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做好温馨提示。

湖南日报记者 欧金玉